当归是味药

行止由心。
这里齐案,BG痴迷患者,游离于乙女、游戏、中国圈

王者荣耀 双兰

花木兰今天有点小不爽
原因?嗯,
看看她空空如也的脚底,
再看看刚倒下的红爸爸,
你大概就知道为什么了。
“可恶!最讨厌抢buff的人了!!
要是被姐抓到……等着吧!!”

兰陵王今天有点小开心
原因?哦:)
看看花木兰的脚底,
再看看他发着朵蜜光芒的脚底,
你大概就知道为什么了。
“有点蠢噢?那个女人……”

然后花木兰在整场战斗上都小心翼翼的,
原因?因为没有buff
终于花木兰在小团战时摸到别人家红爸爸那,
对着他就是一顿跳跳。
最后一下——
花木兰的脚下出现了一圈红光。
耶!
于是小团战出现了这样一幕——
一个粉发女子在人堆里dei着法师就是一顿打,
也不管周围的敌人也怎么怼她。
法师表示:干嘛打我,我那么聪明伶俐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吐艳。

兰陵王隐身在草丛里看着那个如同脱缰的疯狗一般的女人,明明他们野区的红还在……那?
卧槽!?
自矜冷面的兰陵王也忍不住暗骂,
这这这,活学活用啊……

花木兰发现,没人偷野了,
但是自家的小脆皮总是在清兵的时候突然死了。
然后她就悄悄的跟着后羿到了上路,
结果清兵时啥也没出现。
嗯……难道是错觉?他们没死?
花木兰这样想着,丝毫没有注意头上的标志。

兰陵王发现后羿在清兵,
刚想一个咸鱼突刺过去,
结果一进草丛就看见花木兰悄咪咪地蹲在那。
兰陵王:哦。

兰陵王 杀人如麻 花木兰
兰陵王 双        杀  后羿
躺枪的后羿表示:MDZZ

好气哦。花木兰想

由于兰陵王总是隐身,花木兰抓不着他,
咱亲爱的花花只好躲着对面蓝爸爸的草丛里。
为什么在蓝爸爸那而不是红爸爸?
因为她认为杀了那么多人怎么可能不费蓝呢?

不得不说花木兰真相了。
兰陵王刚带着所剩无几的蓝走到buff这,
就被花木兰按在地上跳死了。
花木兰 终结 兰陵王

然后每当花木兰在团战中怼死兰陵王时,
花木兰也会被怼死。

花木兰超郁闷,
“值得吗?”
一道清冷的男声在她耳边响起,
“我死了你也死了。”
花木兰瞬间诈尸顺带原地爆炸好吧只是太激动了:“值得值得!!我的buff没了还可以得到你的buff!!”
兰陵王的面具差点自己飞了。
这世间奇女子颇多,他还从没见过想法这么奇葩,呃,乐观的。

复活后兰陵王赶紧把自家蓝打了,
悄咪咪的摸到花木兰所在的红爸爸那。
嗯…这蠢女人,生的倒是俏丽,挥起剑来还带着俊气……嗯?他怎么开始注意这种东西了?

“嗯?兰陵王你在做什么?”
孙尚香来巡主宰爸爸的时候看见兰陵王一个人蹲在草丛里,
“早上忘吃药所以犯傻了?”
然后一抬头就看见了刷野的花木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兰陵王居然盯着姑娘家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单相思啦?还是两情相悦?我就说你俩为啥互怼嘛!!”
“我是准备偷袭!”
“骗鬼吧你!大都没开!”
于是不管输赢如何,兰陵王与花木兰有JQ这事还是传开了。

“长恭你在傻笑啥啊?”
兰陵王刚回想到这,就传来女子清脆的唤声。
他不得失笑:“笑你啊,脸上有东西。”
花木兰一脸懵逼:“woc我刚刚才跟露娜她们开完黑……”
话还没说完就感到唇上一热,
“这里。”
花木兰顿时脸红成安琪拉的火球,
“高长恭你你……!”
兰陵王不顾身旁的人怎样气急,慢条斯理地带上面具。
“有本事你就亲回来。”
“哼!等着!”
啊,真是美好的一天。
兰陵王想着,眼中漫延着笑意。

算烂尾了吧。
因为想快点抽时间码我的信昭(-ι_- )
我的锅。但是双兰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80)